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打飛機..JJ

昨晚跟友人吹水食飯,閒談中知道他老婆有新孕3個月,我當然替他開心高興,他卻告訴我就是因為此事跟老婆小吵並已冷戰第三日,我當然好奇問他為什麼事吵架:

他老婆引導醫生說在初期懷孕時都可以有性行為,但他老婆為安全起見,都係想全期禁慾,於是她問我老友有沒有問題。我老友係好佬一名,很寵老婆,這個要求對他來說絕對唔過份,亦是應該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差不多有大半年不可以造愛喎,你是男人你什可以忍呀?」他老婆質疑他。

「你不要理啦,你只要安心養胎便可,其他事我自有解決辦法啦!」我友安慰她說。

但這個答案很明顯得不到她的滿意…

「你有何解決辦法先?不要跟我說你會叫雞發洩攪掂啦,我殺左你架!」

「什會呢,你不要多心啦…」我友已經心中不快,對自己老公那麼無信心,亦傷了他的自尊及人格,不過始終是老婆,做男人又不應該計較言語上的什麼什麼,他沒有對她發脾氣並道:

「不會啦,你多心啦,我怎麼會這樣做呢?你只要安心養胎便可,不用擔心…」他解釋。

「如果真係好有需要…,那…打下飛機囉,都無問題啦…」他再解釋。

「什麼?打飛機?當然不可以啦,你有老婆啦,你打飛機好不尊重我。」她老婆極度不滿。

「我又不是在你面前打,都不是不尊重啦…」他再解釋。

「背後做都是一樣,都是不尊重我,都不可以。」她老婆罵道。

結果就因為這...(小)事冷戰了幾日。

我聽後當然覺得好攪笑,我當然認為男人打飛機解決自己的需要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不要說男人,就算是女人我都覺的很正常,無任何不妥。總好過去嫖妓、或亂攪男女關係。但另一方面,我亦明白不同女性對此事可能有不同見解,我亦覺得並無不妥,亦應尊重。可是兩公婆雖然係一體,但都應有各自自己想做的事,有自己解決辦法,人家現誠實地告訴你,都係尊重你的一種,縱使你真不喜歡他這樣做,又何必要去到盡連他「自己解決」都要管?

有時不論男人定女人,對另一半的私人行為,不是太過份的,就隻眼開隻眼閉啦。

5 則留言:

C+ 說...

哇, 打JJ = 唔尊重!? 唔好玩喇.... @_@

xiao zhu 說...

單就呢度所形容黎睇,呢個老婆都好無理取鬧,我都罄喇!

Betty 說...

打飞机与不尊重有什么关系? 呢嗰女人....我只能讲话系太无知.....

中男 說...

朋友妻可能受懷孕影響心理,不過我都是那句,不介意不同女士對性的不同看法,但都要尊重別人,縱使他/她是你另一半。又要果不過份,就不要管私人處理的事。

vvip 說...

咁幼稚 無聊的野都寫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