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我要高質男友

朋友一妹跟我都有一兩句,有一天無聊跟我閒談,她問我有沒有一些高質素的男仔可以介紹給她。她說她所認識的,不是學歷財力低,便是品德人格差。她問我如何認識她所說的高質素的男仔。

先不講內涵,其實我這位女性朋友外表都不差,起碼都算是惹人喜愛。不過她學歷不高,F.5畢業後便出來做事,接觸的都是一班...在她來說都是低質素的男孩,而最重要的,她沒有把握認識高質素男仔的機會。

我知道她有一哥,是我好友,都是在中、上流社會打滾。她哥經常介紹她男仔,質素個個不容,有學歷亦有些少財力,外貌不差,最重要是他們全是不嫖不賭,好仔多名;唯她妹覺得他朋友們都是悶蛋一群,不是說工作,便是說經濟股票,對吃喝玩樂的,全部不懂。

她自己本身朋友,可說全是玩樂高手,一等一浦精多明,帶給她很多刺激,很大歡樂,她很喜歡同這班朋友一齊。

「你究竟想要什麼先?」

我跟她說先不如說你自身的條件,就說你有條件有資格選擇好東西,你都要主動製造多些機會認識更多你認為好質素的人,每次都只對住班爛泥,又或者整天坐在屋企玩自閉,好男仔不會自動送上門的。想要但不去主動爭取,無用架喎。

我跟她說,她現在所喜歡的快樂、刺激,可以說係短暫,不會長久,而且,很多東西都不可能兩全其美,為她長遠來說,她自己要作出明智的選擇。

「我有走去睇相睇下什麼時候可以遇上好男仔...」我真係被她激死。

如果你都面對同樣問題,你都是時候「停一停,諗一諗!」

4 則留言:

Betty 說...

人到三十无得諗.

Hana 說...

祝牛年好運隨身!

Betty 說...

Tag U:

Rules:
It's harder than it looks! Copy to your own note, erase my answers, enter yours, and tag twenty people.
Use the first letter of your name to answer each o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They have to be real...nothing made up! If the person before you had the same first initial, you must use different answers. You cannot use any word twice and you can't use your name for the boy/girl name question.

1. What is your name : Betty

2. A four Letter Word : Best

3. A boy's Name : Bryan

4. A girl's Name : Bessie

5. An occupation : Bartender

6. A color : Brown

7. Something you'll wear : Bra

8. Something you'll do : Bullshit

9. A food : Bread

10. Something found in the bathroom : Baby oil

11. A place : Berlin

12. A reason for being late : Bath

13. Something you'd shout : Better fuck off

14. A movie title : Beauty and the Beast

15. Something you drink : Bloodymary

16. A musical group : Beyond

17. An animal : Bird

18. A street name : Baker street

19. A type of car : Benz

20. The title of a song : Because I love you

vvip 說...

really rubbish, wnt to learn from me?